關於日電電機

  日電電機有限公司生產管理過程通過 ISO 9001認可,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生產汽、機車點火線圈符合國內外汽車大廠對汽車點火線圈的要求,並且研發多款改裝車型配合所生產點火線圈可使您的愛車增加進氣量、燃燒更完全、降低汙染,提昇愛車扭力,降低油耗並享受駕駛樂趣。

 

  日電電機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來,全心致力於汽機車零件之製造生產,主要生產項目有:汽車點火線圈、汽車零件、汽車配件、汽車材料、五金零件、高壓線圈、機車點火線圈、機車零件、機車配件、機車材料、農機專用車….等多項汽機車材料零件。

 

  日電電機所主要生產『汽車點火線圈』產品都通過嚴格的品質檢查,並符合國內外汽車大廠對汽車點火線圈的要求,目前配合的國產車與進口車汽車廠商有:TOYOTA、 SUZUKI、 NISSAN、 MITSUBISHI、MAZDA、INFINITI、HONDA、FORD、DAIHATSU..等汽車大廠。機車改裝配合有YAMAHA、HONDA機車廠牌。我們服務專業,回復迅速、交貨及時,產品品質最佳,價格合理。贏得客戶的滿意及良好的信譽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客戶滿意』『誠信』『專業』是日電電機所秉持的一貫宗旨。所以,我們關注過程中的每一個小細節,盡力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製造項目

 

7291383-service-汽車點火線圈.jpg

汽車點火線圈

7291383-service-機車點火線圈.jpg

機車點火線圈

7291383-service-農機點火線圈.jpg

農機點火線圈

7291383-service-Ignition-Coil.jpg

其他零配件

日電電機有限公司

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21巷148號
電話:04-7291383
傳真:04-7291412

 

Afaq_9001_inter_ven